锁匠

一心[tf第二人生同人/简亓粮食向/原剧cp向]

1
程以鑫被简亓说动,打算进入娱乐圈的时候,简亓还没有签公司。或者也可以说,如果不是说动了程以鑫,简亓也未必就真能下定决心做经纪人。所以这对难兄难弟手拉手肩并肩地跳进了大火坑里。
简亓以为自己的那些经历足够让他小心再小心,结果现实还是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他的世界好像没有下限,每次他以为触底的时候,都会跌进更深的地方。父母离世、从天而降的债务……陶桃。
而眼前的这个——简亓看着累得快虚脱的程以鑫,随手拿起文件夹替他扇了扇。
八月天,没有空调的车里,怎么扇,风都是闷热的。但程以鑫还是感觉到了,睁开眼“简哥。”
“再坚持一下。”
程以鑫没吱声,点点头。汗珠顺着发梢落下来。
2
当初简亓找了咨询公司,逐条商榷了经纪公司的合同,最终的版本也是两个人一起确认的。结果他们的确在字眼上规避了许多,却还是栽在了人心的底线上。
“是我的错。”面对程以鑫针对公司的怒火,简亓平静地说,“我以为自己明白人心,但忽略了合同的甲方只是个利益集团。”
“简哥,我不是怪你。”那是简亓喜欢的程以清的目光,面对压迫和不公,清亮灼人。“只是这不公平。”
简亓笑笑,再次为自己的眼光骄傲。“再坚持一下,我在想办法了。”
“什么办法?”程以鑫像看见了救命稻草。
“还能有什么办法。”简亓一眼就看出了程以鑫的想法,心下一叹,被折腾成这样,这小孩儿居然还抱着希望,或者说幻想更合适,“当然是给咱们两个赎身的办法啊。”
程以鑫张大嘴,不知说什么好。那笔钱,哪是他们两个拿得出来的。
简亓拍了拍程以鑫的头,“放心,挣钱嘛,我最会了。”
3
“程以鑫!”
“我开工了,简哥。”听到车外的喊声,程以鑫朝简亓示意了一下。
“嗯,自己小心点儿。”
下了车的程以鑫朝简亓竖起大拇指,一脸灿烂,耀眼过八月份的骄阳。
还债积累的经验派上了用场却还不够,简亓也没想完全像还债一样去搞解约费,所以他的眼睛始终盯着娱乐圈。
大大小小的视镜机会,简亓没有去记跑过多少次。既然不存在达到某个数字之后就如何如何,那数字本身也就失去了意义。不行就下一次,不考虑其他的选择,也没有退路。
笑面虎这个称呼,确实是简亓到了深度发觉之后才传开,但实际上,在更早前,和简亓接触过的人就已经有了这种感觉。资源面前,竞争的最为激烈的反而是他们这些小角色。那些倒在简亓面前,或是让简亓无功而返的,都是些境遇差不多,需求差不多的人。
这些话,在程以鑫第一次见到简亓陪着笑忍气吞声地听着奚落时,简亓告诉了他。
“暴力解决不了问题!如果你今天打了他们,我们两个就都毁了!”简亓极少这么严肃地对程以鑫说话,又偏巧扎到他心里始终鲜血淋漓的那个地方,让程以鑫一下子白了脸色。简亓以为他只是委屈,缓了脸色说道,“如果今天赢的人是我,我也不会比他们好到哪儿去。”
程以鑫一把拉住简亓,用力地像要捏碎简亓的胳膊,简亓这才意识到,程以鑫的状态不是一般的不好。
“以鑫,怎么了?”
程以鑫摇摇头。简亓不是他哥哥,他没有哥哥了。
“我不需要你为我这样。”
简亓挑眉笑道,“为了你?开什么玩笑呢?”
程以鑫看着简亓,眼睛里的悲伤几乎要变成绝望。
“平时看不出,程以鑫的心里居然住着一位苏小姐。”简亓本就有些上挑的眼尾,让他的戏谑分外有力。
“什么苏小姐?”
“Marry Su!”简亓敲了程以鑫的脑袋一下。
气氛松动下来,简亓的心里也松了口气。他知道程以鑫的心里有事,但谁没有点秘密呢?从一开始,简亓就没想过要窥探程以鑫的过去。可他刚刚却似乎无意间触及了些不能碰的地方,是哪句话?
“那我以后要和你一起参加试镜。”
“当然了,不然难道我去试吗?”
程以鑫皱眉,“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什么?”简亓明知故问道“难道这种场合你也要来?那还要我这个经纪人干嘛用?”
“我、我只是不想——”
“以鑫,最起码在你这里,我希望能给我留一点尊严。”简亓眉间似蹙非蹙地,深深望进程以鑫的眼睛里。
程以鑫败下阵来,压低了帽子,负气一般转身就走。走出了七八步又停住,低着头回身冲着简亓吼道,“走啊!”
如果程以鑫这会儿抬起头看看简亓,就会发现行里人把简亓当笑面虎并不完全是污蔑他。这人早没了刚刚那份真诚,一脸看小孩儿的轻松和无奈的笑意。尊严?他的字典里,这一页已经被撕下太久了。
自那之后,程以鑫出工更卖力,简亓看在眼里也没说什么,只是偶尔提醒他注意身体。程以鑫自有他需要承担的东西,并不是简亓可以代劳的。
4
转机发生在第三年。
简亓吸血鬼一样将程以鑫的日程安排地满满当当,有用的没用的也没见什么区别对待。
程以鑫拼命三郎般的工作风格终于也算混了个脸熟。
“这种脸熟有什么用?!”敖三对程以鑫的说法嗤之以鼻,“廉价!”
程以鑫顺手抄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扔向敖三。
“你已经被那个简亓坑过一次了,怎么就这么认死理啊?你们那个狗屁经纪公司不是说可以给你换个经纪人吗?”
“你也知道那是个什么狗屁公司,能给我换什么好货色。”程以鑫想想又觉得不对,“有好货色也不换。等我和简哥攒够了钱,就一起解约。”
“嗤——”敖三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屑一顾。“就他给你接那些东西,能挣几个钱?还赎身……”
“简哥说……不是为了挣钱。”
“哈!”敖三看着程以鑫的眼神,像看一个三岁孩子。“就简亓那副唯利是图的嘴脸,不为了钱?”
程以鑫皱眉,敖三知道老友这是真的生气了,撇撇嘴偃旗息鼓。
“简哥一直在找新的经纪公司。”程以鑫想起什么,抿了嘴唇,“如果我有拿得出手的作品,简哥那边也会容易一些。”
手机一响,程以鑫看过后起身,“简哥找我。走了。”
“一天天,跟催命鬼一样。”敖三嘴上抱怨着,捞起一边的衣服递给程以鑫。程以鑫踢了敖三一下,像表达不满,又像表达谢意。
在车上,简亓将故事大纲交给程以鑫,待他看完之后,歪头问道“觉得怎么样?”
程以鑫没太在意,点点头,“设定还挺好玩儿的。”
简亓沉默着,程以鑫感觉出不一样,问道“怎么了?这个本子你不想接?……还是想接?”
“我觉得……”简亓少见的咬了嘴唇,“这个……会爆。”
程以鑫愣了一秒,才明白了简亓的意思,低头重新开始认真地看故事大纲。
“为什么?虽然设定挺有意思,可是也没有多出彩。”
简亓伸手点了点配乐师的位置,那后面还什么都没有。“这个人是我校友。”
程以鑫表情有些复杂,“所以,你是因为相信你的校友?”
简亓重新坐正身体,指尖点着方向盘,“他的嘴叼得很,肯接这个片子,一定是有什么我还不知道的原因。”
“就不能像你一样,仅是因为某个‘同学’的原因?”
简亓看了程以鑫一眼,程以鑫笑眯眯地看着他。
简亓摇摇头,“你是不是需要谈个恋爱什么的了,怎么满脑子这些乱七八糟的?每天这么累还不够你消停的?”
“简哥,这种事情,你觉得行,我们上就是了,何必这么纠结啊。”程以鑫用印着故事大纲的那页纸扇了扇风。“反正不接这个也要去争取别的。没差的。”
很快,程以鑫就知道,有差的,差别还很大。
5
简亓那里只有故事大纲,就说明他现在连程以鑫的试镜机会都还没有争取到。而一向不带程以鑫出席这样场合的简亓,在两周之后却破天荒的带着程以鑫参加了一个饭局。
程以鑫不知道简亓是怎么让老板同意带着他们两个出席的,只记得起码看上去总是志在必得的简亓在陶桃进入房间之后变得僵硬起来。
“呦,简大经济人。”
“不敢不敢,简亓,久仰了。”简亓将众人被陶桃怪异语气吸引过来的目光引向程以鑫,“这是我带的艺人,程以鑫。”
陶桃只瞥了程以鑫一眼,便坐下了。
简亓一贯是稳定发挥的。如果要给简亓身上的特质排序,程以鑫会毫不犹豫地将票数投给“靠谱”这一点。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没有什么比靠得住更让人安心的了。也正因为两个人一起趟过太多暗渠沟壑,程以鑫很清楚现在看似稳定的简亓很不好。
【?】
简亓拿起手机看着程以鑫的消息,没有抬头,只回复【打起精神 保持清醒】,便若无其事地放下了手机。
饭局不到三分之一,程以鑫便知道他们两个是以什么身份得以进入这个门的了。
敬酒,挡酒,挡酒,敬酒……
程以鑫对此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也早就明白自己不但没资格鄙视这机会,反而应该努力争取。简亓对程以鑫的这个转变报之以十分的赞赏,甚至专门请他吃了一顿。
不过今天的简亓却有点奇怪。
不但老板的酒,就连他的酒都有一半被简亓挡了。他不需要询问原因,这么多年,简亓一个手势就足够他明白需要他怎么配合。可是不问,不代表他懂,更不代表他赞同。骨子里的程以清一点点苏醒过来。
简亓自如地应付着寒暄,他好像天生就适合做这个,夸赞的不着痕迹,谦虚的恰到好处,可是,程以鑫下意识地皱眉看向斜侧方的陶桃。
陶桃的分寸感很好,她的气质和妆容微妙地平衡了知性和妩媚。但这个女人最迷人的地方,却是她眼睛里的单纯。在这个圈子里做到陶桃这个位置,说她单纯,鬼都不信。可是看着这个女人,你却会产生这样的念头。接着你会嘲笑自己的感觉,然后在下一次她看向你时,再次陷入这样的错觉中。
可是程以鑫没有。
不仅因为陶桃从没朝他看上一眼,还因为她今晚唯一的调侃,是针对简亓。
那只是一句调侃,至多算是揶揄,在身经百战,债多了不愁的简亓听来,甚至可归为友善的问候一类。可这句问候,却将简亓刺了个对穿。
简亓没想到陶桃会亲自来。那些他已经不需要经过大脑的话,要在陶桃面前说出来,让他陷入一阵又一阵地窒息。带着酒精的液体从食道涌进胃里,灼烧感挽留着几乎要落荒而逃的简亓。
6
陶桃看着如此全新而陌生的简亓,没有什么真实感。
她和简亓分手四年三个月,简亓在她记忆中的样子,一直是纯白色的。
在她厌倦了朝阳落日时,会很没出息地想起,曾经有一个男人站在她身后,让她拉上窗帘,因为迎光而立的她太美丽,让他没法集中精力编曲。
陶桃会笑,然后用轻柔的纸盖在自己的眼睛上,保住自己精致的妆容。
可眼前的人是谁?
讪笑着,奉承着,卑微着。
这个人不但毁了她的记忆,还毁了她的爱人。
陶桃的视线不受控制地飘向简亓,她告诉自己,看看这个人为了钱的种种丑态吧,再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
简亓起身,离席。
陶桃下意识地直起身子,反应过来后又不着痕迹地重新靠上椅背,拿起餐具,没有了碍眼的人,终于能吃饭了。陶桃擦了擦嘴,第三次放下手机后身旁的助理小声问道,“桃姐,是有事儿吗?”
“嗯?”
“你一直在看手机。”小助理满眼担忧,她已经偷偷检索好几次今天的行程安排了,始终没发现自己是哪里疏忽了。
陶桃轻咳了一声,“没事……嗯,有点私事。”
简亓离开17分钟了,他一共喝了多少酒,陶桃记得比简亓自己清楚。陶桃看向简亓身边的年轻人,程以鑫的动作更明目张胆一些,他的身体已经朝向门口的方向偏了过去。他在等什么?为什么还不去找简亓?
“小程年纪轻轻就能得到袁总赏识,真是后生可畏啊。”陶桃端起酒杯,向袁影敬道。
“哪里,他还有很多要向前辈学习的地方呢。”袁影客气回应,看向一边的程以鑫,“诶?简亓去了一阵儿了吧?”
“嗯,十多分钟了,我去看看。”程以鑫没给袁影说话的机会,快步离开了房间。
7
程以鑫拿着手机,听着隔间里手机震动的声音,轻轻敲着隔间门,“简哥?在里面吗?”
冲水声代替了回答,又过了一会儿,隔间门打开,简亓狼狈地坐在地上。程以鑫上前要将人拉起来,简亓摆摆手指,低声说“等我换完衣服。”瞟了一眼隔板上挂着的,刚刚让服务生帮他拿上来的西装,简亓笑着称赞自己“聪明吧。”
程以鑫看着那套一模一样的西装。“都这样了,你还要回去?你回去能干什么呀?!”
“还没开始呢,听话。”简亓皱眉,他眼前一阵阵发白,程以鑫的声音太响了。
程以鑫弯腰将人架在肩上,“我送你去医院。”
简亓伸手抵在隔间门上,另一只架在程以鑫肩膀上的手用力捏住他,“你听着!陶桃亲自来了,我们赌对了!咱们这些年这么拼命为了什么?!”
“为了‘一起’离开这个鬼地方!”程以鑫红了眼睛,在这一刻,他完全变回了程以清。
简亓笑起来,掐着程以鑫的手松了力气,靠向一旁的隔板,与程以鑫拉开距离好看清他。“我带了备用的衣服,也带了药,说明我早有准备。你可以相信我。”
“我没法相信一个胃出血还谈笑风生的人。”程以鑫的脸色苍白些。
那一次,他以为简亓要死了,虽然事后被嘲笑了很久,两人还是定下了约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很多真正的机会,都是稍纵即逝的。别让我失望。”
程以鑫静默着对抗。
“你的那场仗,还没开始打呢。回去。”
8
简亓衣冠楚楚地回到房间。
陶桃和简亓对视了一眼,两人又默契地转开视线。
位置上的程以鑫一身凛冽,像出鞘的神兵。
简亓笑笑。他觉得程以鑫就该是这个样子的,为什么他不愿意做自己呢?
这场饭局有一位姗姗来迟的客人。
萧邑五十多岁,气质儒雅,因为自己的迟到而与在座的人逐一打着招呼致歉。程以鑫知道,这就是简亓口中的“还没开始”,也是自己的战场,可他现在不想做程以鑫。
萧邑和简亓打过招呼,又看了程以鑫一眼。简亓的眼中闪过一抹笑意。他研究过萧邑投资的电影,这位萧老板看似随性,但这些影片中总有一个倔强少年成长的过程。坊间传闻,萧邑和儿子十多年没说过一句话,简亓不觉得这些影片中的“规律”是自己过度解读。
陶桃看得出袁影并没有希望程以鑫能够争取到什么角色,这场饭局在袁影的眼中,只是一种资源的沟通和人脉的培养。她也同样看得出,简亓是下了决心的。
这个男人做了决定的时候……陶桃垂下眼,她曾有多么倾心他眼中的璀璨光芒,在那份光芒变作绝情时,她就有多心碎。
她听着他旁敲侧击,状似无意地聊着程以鑫潜在的竞争对手。陶桃早已见惯那些杀人不见血,可这些话从简亓口中说出来,却让她齿冷心寒。
她的阳光下,钢琴旁的少年爱人,再也回不来了。
9
程以鑫的表情不好,简亓知道他还在生气。
“我让敖三来接你了。”简亓坐到街边的凉椅上。
“你呢?”
“我也回家啊。今天喝了这么多,就不送你了。”
程以鑫皱眉,“你、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酒都醒了,去医院干什么?我闻见那股味道就想吐。”
“那我送你回去。”
“我的小祖宗。你就当给我放几个小时假,让我处理点私事行不行?”简亓笑着抬头。
“……行。”程以鑫弯腰,用手指将简亓的嘴角压下来,“别再笑了。”
空气安静下来,直到敖三夸张的刹车声响起。
“怎么样?”敖三邀功一般地展示自己的新车。AYZ三个字母在夜色里分外扎眼。
“这什么?”程以鑫摸不到头脑。
“我决定开一家特保公司。”敖三揽上程以鑫的肩膀,仰着头一副少年意气的样子,“等我家阿大以后飞黄腾达,我可得好好给你保驾护航!”
程以鑫白了敖三一眼,没当真。回头招呼简亓,“简哥,我走了!”
简亓向两人摆摆手,风把敖三的声音带到他耳边,“辛亏今天不用送他。”程以鑫给敖三一拐子,把人疼得嗷嗷叫。
简亓等敖三的车拐了弯,心劲一松倒在凉椅上。抬手压住眼睛,简亓费力地回忆自己选这行的原因。
为什么非要把这么不堪的自己展示在她面前,连回忆都不肯留下来着?
现在事到临头,竟然后悔了吗?
四年零三个月之前,他逼陶桃开口,结束了他们的未来。
今天,他亲手毁了他们的过去。
从此,简亓和陶桃之间,什么都没有了。
当年,简亓一直在等着陶桃开口。他太了解陶桃了,如果分手是她说出来的,就绝不会再跟自己有一丝瓜葛。当陶桃真的开口时,简亓几乎是一种解脱的心情。他不用再刻意伤害陶桃的感情,不用一遍遍地看着陶桃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哭泣。这样的简亓并没有好好体会那种心被切下一块带走的疼痛。
那些他曾错失的,现在他一一遍尝。
简亓扯开领口,胃部被药物压制的痛感一阵阵翻涌上来。简亓手指抠着椅背,憋着气挨着。他开始后悔没有蹭敖三的车了。简亓手指哆嗦着掏出手机拨了120,在报出位置前便失去了意识。
10
陶桃坐在救护车上,紧紧地抓着简亓的胳膊。他的脸色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更加苍白了。
一旁的医护人员看出陶桃的紧张,安慰道“他是过敏性休克,目前已经稳定住了,你别太担心。”
陶桃点点头,“我知道,他以前不碰酒的。”随着这句话,眼泪断线一样噼里啪啦地掉下来。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简亓没给她任何一点机会去分担他的压力和痛苦,不管面对的是什么,简亓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推开她。分不清是委屈还是紧张,陶桃气息不稳却固执地说,“祸害活、活千年,我死了他都死不了!”
简亓是忽然惊醒的,他并没做什么噩梦,只是怪异的生物钟作怪。花了一分钟回忆昨晚的事情,看看自己现在身处的环境,简亓感慨自己命不该绝。
“如果是你的主治医师告诉你,你已经脱敏了,我想他大概是没想到你会喝这么多。”
简亓偏头看向声源,医生伸出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能看清吗?”
“是两根手指。我是简亓,钱包里有我的身份证。饮酒前口服氯雷他定,现在有些头疼和胃疼。”
医生听完简亓的话,将手中的病例板递到简亓眼前。“如果你是一个这么理性的人,我们沟通起来就容易多了。你可以看一下体检的结果。”
“你的脱敏治疗其实是有效果的,但这次的过敏反应却差点要了你的命。你这种透支生命的行为是很危险的。要不是你女朋友送来的及时,你现在没准已经开始器官衰竭了。”医生一边说,一边敲打着病例板上标红的数值。
“什么?”简亓拨开面前的病例板,“我女朋友?”
医生看着情绪有些急切的病人,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纸条。“或许你们两个正在吵架,不过看在她那么担心你的份上,作为男人你也该先道歉。”医生将纸条递给简亓,“她说让你把医药费给她打过去。”
简亓接过纸条,上面熟悉的字迹让他的心脏泛起细密的疼痛。
“她不是我女朋友,”简亓没什么表情地收起纸条,“是我的债主。”
11
简亓盯着深度发觉的邮件愣了足足两分钟。
距离那场饭局已经过去了二个月,程以鑫争取到了一个小小的配角。
“以鑫,你展翅高飞的机会来了。”
“这个角色?”
简亓将深度发觉的邮件递给程以鑫。
“是那个陶桃?”程以鑫看完邮件,过分冷静地问。
“怎么这么说?”
“她看你的眼神不一样。”程以鑫顿了一下,补充“如果你不愿意去,我也不去。”
简亓笑笑。
“她和我……曾经是恋人。虽然很久之前就已经分手了,再见面还是难免尴尬些。”阳光从窗户射进来,照在简亓的侧脸上,简亓一脸真诚地感慨,几乎让程以鑫相信他的话。
程以鑫想起那天路灯下,几乎维持不住笑容的简亓,摇摇头,“我不想去。”
简亓拍了程以鑫的脑袋一下,“别耍小孩子脾气了,抓住这个机会。”
程以鑫和简亓的解约进行的悄无声息。
袁影直到电影上映前都十分满意两人的转让价,然而看到电影最后的成品中,程以鑫所占的比重和表现时,袁影才知道自己吃了哑巴亏。
这场漂亮的翻身仗,让两个拼命活了四年的人,终于能喘口气。
转眼一年过去,这一年很平静,也发生了很多变化。
简亓站稳了脚跟。
程以鑫势头正劲。
陶醉进入深度发觉担任音乐总监。
敖三的AYZ特保公司和深度发觉签署了合作协议。
12
陶醉约了陶桃来办公室,“帮你的人写了首歌。”
“呦~”陶桃笑着接过来,“真不愧是亲弟弟,知道你姐我最近正愁这件事儿呢。我看看。”陶桃脸上的笑容渐渐淡了,看向陶醉的眼神里带着凌厉,“这是你写的?”
陶醉反问道,“你觉得呢?”
“垃圾。”陶桃将曲谱扔进垃圾桶里,回头补充道“你最近的水平还真是有点下降。我就算再是饥不择食,你也不至于拿这种货色应付我。”
陶桃直到坐在办公椅上,心情仍然没能平复下来。她太熟悉简亓了,那些音符好像有魔力一般,将她拉进过往里。好像她还可以枕着简亓的胳膊,录下他哼唱的那些划过他脑海的小调。
现在这样算什么呢?在帮她?陶桃苦笑,瞥见一旁敖三送她的玫瑰花。
“我姐说是垃圾。”
简亓笑笑,“我确实写不出什么好故事了,看来还是得麻烦我们的陶总监亲自操刀。”
“你和我姐要一直这样下去吗?”陶醉和陶桃的面容有七八分相似,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气质。可这样受伤地皱眉,还是让简亓有些受不了。
“我和你姐,已经分手了。”简亓还是笑着,似乎在说无关痛痒的事,“分手很多年了。”
“你知道敖三在追我姐吗?”
简亓本来已经转身,听见这句话又停下来。
“我只希望我姐幸福。如果你不愿意给她,我希望能有人代替你爱惜她。”
“你姐,确实值得。”简亓并没有回头,说完话就离开了陶醉的办公室。
他认识陶桃和敖三很多年了,两个人却是不久前因为程以鑫相识。简亓没法评价任何一个追求陶桃的男人。在这件事情上,他根本没有所谓的平常心。不过陶醉的话说得对。他既然无法给予陶桃幸福,起码不要做那个阻碍这份幸福的人。
那之后,简亓再没有动笔写过一首曲子,两人在深度发觉的碰面次数也越发的少了起来。
13
当宋玄一脸迷茫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时,简亓就知道自己高估了敖三的智商。他甚至都没能照顾好自己的弟弟,更严重的是,他对此一无所知。这样的敖三能追到陶桃,简直痴人说梦。
天真的宋玄忽闪着眼睛可怜简亓时,简亓想象了一下敖三家后院起火的样子,若有所思地笑了笑,开口对宋玄说道“可你还是当了很多年的歌手。”
少年支吾着不知怎么回答。
“所以,你自己也是享受这个舞台的不是么?”
人的一生,有一些特殊的时刻,只是需要一句话而已。这些特殊的时刻,会逐渐的改变他们人生的轨迹,让他们的人生走向与原本不同的方向。
14
陶桃在国内过的最后一个生日,简亓在楼下守了一夜。
和宋玄一样单纯的敖三仍然只是发了个祝福的短信。
陶桃很感激敖三,面对这样真心对待和等待自己的人,他不该被比较和评判。
所以在这天夜里,陶桃做了一个决定。她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的,结束她的自苦,真的找一条能让他们和她都幸福的路。

-完-

1。。脑洞一时爽,不大想补专业常识bug,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就不要相信就对了。。
2。。烂尾啦,写不动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